大嘴巴的重要..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不能帶走什麼,時間只會沖淡當下的感覺,但是回憶的厚度是存在的

夜深人靜的世界裡,似乎看到了無辜的你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端午節到囉~~ 要包好吃的肉粽囉!! 我們家的粽子是屬於傳統的南部粽唷!! (小提醒:一顆肉粽的熱量=四碗飯的熱量) 不要吃太多勒!! 包粽子勒..最重要的就是"爆香"啦!!只要配料夠香,好吃的粽子就成功了一半唷!!

切這些紅蔥頭可真是讓我痛哭流涕ㄚ~~好辣ㄚ!! (小秘訣:把紅蔥頭放到水裡面,真的改善很多ㄛ!!)

接下來就把紅蔥頭爆香囉~~ 香噴噴的..感覺包起來的肉粽就好好吃唷!! ^^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吃醋"

你說我愛亂吃醋,我說..吃醋有益身體健康ㄚ!! ~~~冷 (或許是吧!!或許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缺乏的安全感吧!)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這樣子的感覺了,甚至忘了有多久能在家裡面有著家人陪著我過生日..

晚上,媽咪問我,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哈哈已經過12點了,老人家都是過農曆生日)要吃什麼東西呢? 1.豬腳麵線 2.蛋糕 3.自選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