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樣子的感覺了,甚至忘了有多久能在家裡面有著家人陪著我過生日..

晚上,媽咪問我,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哈哈已經過12點了,老人家都是過農曆生日)要吃什麼東西呢? 1.豬腳麵線 2.蛋糕 3.自選

..^^.. 突然間我竟然想不出來自己要什麼,已經好久沒有想過要如何過自己的生日了,因為王先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哈哈

以前很多很多的回憶就這樣湧上的心頭,小時後家裡面經濟還ok的情況下,前一天晚上都會很興奮的去買糖果隔天請學校同學吃,

當天晚上就會請幾個好朋友,朋友,堂兄弟姐妹到家裡面一起吃蛋糕,好高興好高興過著一天....

不知何時,因為經濟問題,生日在我們家是不屬於我們可以過的日子,但是學校的好朋友還是會記得寫小卡片送禮物給我,想想自己還真的很幸福.

長大了,生日就變成了名詞,上班..上班..還是上班..每個人都需為了五斗米折腰,漸漸的也遺忘了那種興奮之感......小小的惆悵

所以..今天真的很謝謝媽咪讓我重新去體會這樣子的日子....不過,這也代表了..我..已經年紀不小了..想想!! 算了,過生日分明就是提醒自己的年紀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