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到囉~~ 要包好吃的肉粽囉!! 我們家的粽子是屬於傳統的南部粽唷!! (小提醒:一顆肉粽的熱量=四碗飯的熱量) 不要吃太多勒!! 包粽子勒..最重要的就是"爆香"啦!!只要配料夠香,好吃的粽子就成功了一半唷!!

切這些紅蔥頭可真是讓我痛哭流涕ㄚ~~好辣ㄚ!! (小秘訣:把紅蔥頭放到水裡面,真的改善很多ㄛ!!)

接下來就把紅蔥頭爆香囉~~ 香噴噴的..感覺包起來的肉粽就好好吃唷!! ^^

 

然後就把配料炒香,內容物(香菇,蓮子,三層豬肉and爆香後的紅蔥頭)

 

當然另一個重要的主角就是"米"囉!! 把米稍微炒過..

重頭性上場囉!! 包粽子啦!! 超級豐盛的粽子,有肉肉,蓮子,香菇,蝦子,鮑魚......滿滿的料,看起來好好吃唷!!

完成品...入鍋煮熟去囉!! 耶~~~超好吃的媽咪牌肉粽..我來囉!! ^^..

 

小插曲:媽咪不讓我幫忙,因為她說她用料實在怕我包的不好...浪費了她的好食材ㄚ.....我真的就是那麼的不賢慧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