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

你說我愛亂吃醋,我說..吃醋有益身體健康ㄚ!! ~~~冷 (或許是吧!!或許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缺乏的安全感吧!)

我知道是自己的心態不健康,但卻有著無能為力改變的力量,害怕自己不被自己重視的人同等的重視,害怕失去,害怕自己失去的說故事的對象..

一直知道自己生病了,聽到動人心玹的音樂,看到令人感動的片段,想起以前發生的總總事情,很不經意的眼淚就會流下來..

很多東西不管是人是物,我都曾經因為自己的輕忽與自尊心而喪失了,所以現在的自己好害怕又失去了些什麼..害怕自己沒有那麼有勇氣去面試事實

朋友眼中的我,是個很堅強很獨立的人,殊不知道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或許害怕一下子就被洞悉了自己,所以那一道牆築的特別的高,特別的漂亮

然而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問題,但卻帶給你很大的困擾,我真的很抱歉..你工作很忙碌,壓力很大,精神很緊繃了,我卻把自己的問題加諸在你身上,我只能

跟你說抱歉..因為我自己真的很無能為力改變,但是我會隱藏..我會試著不讓你困擾..真的很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