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睡的飽飽的,外面的天空好藍,海也呈現出一片深藍色,可是還是可以感受到天海一線間的不同,
坐在搖籃椅,遠方吹來涼涼的風,看著似畫的景色,好美...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計畫回巢,所以在睡飽飽吃飽飽之外,與小酷跟子嫈在房間外的陽台泡湯,真的是可以泡湯喔..
聊聊近況,聊聊未來,好多好多..再畢業之後大家便各分東西,很久沒有機會可以這樣子坐下來聊聊天.
這次沒跟上的,下次請早唷!! ^^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草總是生長在不起眼的小地方,牠沒有花朵的美與香,只有千篇一律的外衣,命運也總是被拔除扔盡.
但是小草總是告訴自己,牠只要有一點點的水,一些些的泥土甚至於一點點的小縫隙就可以長大.
那天突然有一個號稱愛好小草的灑水器出現了,每天牠都會幫小草灑灑水,告訴小草要快快長大ㄛ,
並且告訴小草除了喝水,每天也要自己札更多的根到泥土裡面去吸取更多的養分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休息好一陣子了,找工作也找了好一陣子,不過現在工作真的不好找..至今尚未有任何的下落,
所以就決定去進修,充實自己的語文,面試的時候常常因為語文能力還被打槍....可惡!!
也好啦!!好好的去學學英文,以..我們的歐洲之旅前進!! 耶!!
不過希望上課不要又睡著了...要認真!! 眼睛一定要給它睜的大大的!! o.o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懼....害怕寫完送出,系統掛點..外加沒有存檔,可惡..feeling都不見了..
懂自己,了解自己,但是害怕未來,害怕歷史的故事
曾經我也想過美好的童話故事,每次與你說說笑笑打打鬧鬧,歡笑的時光中就覺得會有一段屬於我們的童話
但是,歡笑過後那種莫名的恐懼席捲而來,常常讓我喘不過氣來,或許在面對未來我是個很膽小很膽小的小孩,不敢去改變,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