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對於那句話很"感冒"
很沒禮貌也很不尊重人,為什麼一定要帶著懷疑的語氣去詢問這個問題呢?
雖然是長輩但是你的偏執常常讓我好難過,因為質疑了他也傷害了我..
一直都是這樣,一直一直...,所以當初的我才會選擇到外地工作,為了就是減少接觸,就會少了點摩擦與紛爭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休息好一段時間了,因為眼睛在無預警中就視網膜出血了...
兩個月過去了,雖然目前尚未完完全全的康復,但是過陣子就一定會好了啦...(莫名的堅定相信..)
謝謝這段期間關心我的朋友,家人..感謝!!!
也很謝謝"號稱比打不死的蟑螂還強的王先生"..(天呀!!好長的稱呼阿)每個星期的醫院接送專車..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眼睛生病了,需要長時間休息,所以就暫時休版啦!!!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你站在我的立場,你會怎麼想?
If you were my shoes, what would you do ?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你擔心了...
因為找工作不是很順利,我真的還蠻失落的,甚至於對自己漸漸的沒了那股傲氣與自信
呵呵..也不知道就是那麼樣的不順遂,或許現在是我的小小低潮期吧!!
但是我知道,低潮過後就會慢慢的往上爬啦,都遇過比這個還困難的事情,我怎麼可以因為找不到工作而被打倒呢!!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