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擔心了...
因為找工作不是很順利,我真的還蠻失落的,甚至於對自己漸漸的沒了那股傲氣與自信
呵呵..也不知道就是那麼樣的不順遂,或許現在是我的小小低潮期吧!!
但是我知道,低潮過後就會慢慢的往上爬啦,都遇過比這個還困難的事情,我怎麼可以因為找不到工作而被打倒呢!!
我一定要拿出"魯夫"的精神,樂觀,就是往前
乎~~給自己勇氣,天靈靈地靈靈..老天爺一定會幫我的,
只要你需要勇氣,全世界的人都會為你加油打氣的!! 我ㄧ直秉持著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加油!!! ㄚ~~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mmemce 的頭像
    commemce

    commemce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