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嘴巴的重要..



心疼你無法宣洩的壓力,心疼你說哭不出來的感覺,心疼沒有人陪你的心情..

不知所措的行為讓你好害怕,不知道該找誰訴說,長期沒這樣的習慣,說不出口的苦惱,倒不出來的垃圾已經快要溢出來了.

愛面子的你,報喜不報憂的個性只想讓身邊的人知道你的好消息,製造快樂的元素給所有的人,其實有也累的時候..

試著表達自己的心情,快樂不快樂都可以,身邊的朋友都可以,只要是你相信的人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倒垃圾會帶給別人困惱,就像是別人倒垃圾給你是一樣的意思,真實的表達自己,彼此關係會更密切的

曾經我也喜歡當個小丑,但是卻把不快樂的自己隱藏起來,在某一晚,我發現自己突然講不出話來,好痛苦的感覺...所以親愛的你可不要步入這樣子的境界ㄚ

讓自己慢慢的學習可以信任的對象,去當個快樂的"大嘴巴"吧!!



不管什麼事情說出來總是比悶著不說好吧!! 想流淚就留,想大笑就笑..讓自己多一些"人"的味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