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直以來自己很了解自己,最清楚自己的人就只有自己,那天從你的口中我才了解體會到..這樣子的我
討論事情的時候,往往在不知覺的情況下,敵對防衛的態度就很強硬,而讓對方覺得我的反應很強烈,就像是台語的"翻臉比翻書還快"
其實我自己一點都不知道,只知道想要快速的表達我的想法與意見,甚至於對于我的誤解...或許太急迫的心態導致於態度很不好,
往往會讓對方也有敵對的感覺,在那晚之後,我終於知道了..^^
第一次在愛情中,讓我知道自己的缺點,是我應該要去改進的地方,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有這樣子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