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

來新竹也已經2年多了,就快要回家了,好快好快...想起自己2年前來新竹的心情與想法到了今日...轉變真的很大

從拒絕長大到了今日我知道我成長了,或許模糊的自己似乎也漸漸的清楚了些,倒數的日子讓自己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感謝怡如讓我有機會到新竹來,感謝acer讓我接觸到了這個社會,讓我自己踏出第一步,謝謝佩怡讓我有機會進到ma-tek,

在這裡我長大了很多,不管是心態還是工作經驗都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謝謝你的不客氣讓我像一朵小雛菊可以從土堆與

硬梆梆的石縫間長大,我活過來了,可是外面世界的風風雨雨卻讓我差點折斷了,也希望小雛菊休息過後能夠堅強的重新面對外

在的世界,我相信我一定作得到的,有一天我要從我倒下的地方重新爬起來,甚至於活得更漂亮.

謝謝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你的包容,工作上面的心情謝謝你的寬心,謝謝你陪我走過,我人生旅途一段重要的時間,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