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我,說了不該說的話,問了不該問的話,我真的很抱歉,一直覺的很內咎,對不起..

好不容易,今天有機會跟妳道歉,因為我真的不想因為這樣跟你有了芥蒂,畢竟真誠友誼是很難人可貴的!!

有大大"度量"的你告訴我,你根本就不介意了,還跟我說友誼的可貴,嗚嗚...我好感動唷!!!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我只是希望你也能過的快樂,幸福..那就夠了.. ^^



一直都很高興我有這麼一群可愛又貼心的姐妹們,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

學校時期談功課談男友,未來談論的就是工作,婚姻家庭,更未來就是臭小鬼等等的...我們要一直就這樣一起聊下去..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