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好久沒寫日記了,並不是沒有什麼體驗而是...有點給它小小的想偷懶啦!!
這次的行程是到故宮參觀巴洛克風的畫展
一早我就從新竹北上,大家約定11點碰面之後先吃個早午餐然後就去故宮,就在我到了士林捷運站後與住在台北的酷連絡之後,她很慘忍的告訴我...她剛到捷運站,什麼?!臭小鬼竟然給我遲到,又很不幸的那天剛好寒流來襲,人家就在路邊吹冷風等她,當下腦袋裏面裝滿了怎麼懲處她的行為..包含載到不知名的山頂上丟包,不然就是推到鐵軌等等之類的惡魔思維.....不過最後天使戰勝了這一場的戰役,她順利的活下來了....阿..離題了

故宮到了,可以遠遠的看到小公主的畫掛在牆壁上

拍拍..來個大合照,三加一...三個大美女外加手上一隻純手工可愛的日本風兔娃


門票一張250元

入口處的一整面牆,全部都是滿滿的名畫與幾面鏡子(最後發現了這幾面鏡子的樂趣與作用)

像不像是望著窗外呢?!很特別的畫,角度與畫風都極具真實與華麗

想透露出與畫中人物相互對望的情境

這張雖然拍的不好,但是意外的表現出我們也是"畫中人物"的感覺,好好玩喔!!

與小公主一同入鏡

這一張拍起來像不像是在國外的感覺呢!!
就這樣我們在門口玩拍照就花了快要一個鐘頭了,總算是滿足的進到展覽室參觀畫展囉!!


這兩張是在外頭購買的明信片,也為此知性之旅留下了紀念!!
晚餐我們是到士林夜市吃東西,不過剛好遇到下雨所以就匆匆忙忙的喝了十全排骨湯跟狀元糕充腹囉!!



回程就搭乘螢火蟲的車車回台中,謝謝啦!!
這次的知性之旅感覺很不錯,不過總覺得有點匆忙,希望下次可以再以緩慢的腳步去參予其他的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