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今天你問我"那一天為什麼眼睛腫腫的?是因為愛亂看?..."我只是笑笑的說"不是"...

因為我不想說那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很難過的哭了,就這樣一股腦兒的猛流淚,傷心到不行,想把一切一切的

委屈哭出來,想躲起來...哭完之後就知道明天早上眼睛一定會變的很腫很腫,所以晚上一下子用熱敷然後

又換成冰敷可是總覺得還是很腫...

一大早看到自己腫到不行的眼皮,好泡好泡的眼皮阿就是前一天晚上愛哭的成果阿!!所以只能又開始冰敷,

可是還是腫腫的,有消一點點....可是那一整天眼睛就好累好累....唉..

不想跟你說,因為看到忙碌的你不想讓你擔心,我想我自己應該可以吧..應該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