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聊天很重要

妳說那個男人不懂妳,他不懂得妳需要的是什麼

妳說妳只是想要說說話吐吐怨氣,他卻老是一直說教

怎麼老是遇不到對的人,我遺失的那一半究竟在哪裡
(久遠的傳說,世界上的人原本是兩個黏在一起的,因為惹惱了上帝所以被分成兩半,唯有找到另一半才會安定)

老是覺得他很不貼心,為什麼笨笨的,怎麼暗示他都不懂,是不是我們不適合? 好困擾!!

曾經我也這麼樣的抱怨過,為什麼他老是那麼木頭,為什麼不知道我要聽什麼

什麼都要我敎他,是不是他不貼心呢?為什麼他不會想呢? 為什麼他不知道我在生氣了呢?

在某次的聊天中,他說:你希望我怎麼做就明白的告訴我,因為我不是妳,我又怎麼會知道妳在想什麼呢?猜對了叫做運氣好,猜錯了又會惹惱妳

我想:沒錯ㄚ!! 他又不是我肚子裡面的蛔蟲,他又怎麼會完全的知道我要什麼呢?! 自己又常常會生氣可是他又不自覺...更嘔!!

或許我們常說的好男人,是因為他的女人懂得敎育他,明白的告訴他她需要什麼...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