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幕至今烙印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很多人喜歡跟狗狗玩你丟牠撿的遊戲,把棒子丟出去,狗狗便會很高興的跑去把它咬回來

那個大約念國小的哥哥把紙張丟到遠方的地上,幼稚園的妹妹便很高興的跑去紙張落下的地方,

用小手把紙張放到嘴巴咬住,然後很高興的把紙張咬回來給哥哥,然後又露出舌頭做出狗狗散熱的動作

當下我真的傻住腳步也愣住了,天ㄚ!!我沒看錯吧!!這是怎麼了?

當哥哥再次要丟出紙張的時候,他的奶奶才叫他們停止,不要玩了!!

但是並沒有當下教育他們,這樣子的行為是不對的,我想下次他們一定會再次重複這樣子的"遊戲"

真不知道他們的父母看到之後,心裡面會是怎麼樣的想法呢!?

雖然我還沒有小孩,但是我也當作小朋友,我不會知道這樣子的行為是不妥當的

除非是媽媽或是爸爸告訴我這樣子是錯的,我才知道

家庭的教育真的很重要ㄚ!! 家庭教育重要於學校教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