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一直都很好,包含上班..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很自然的覺得很輕鬆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吵汪汪喔!!我想這樣他也比較放心了吧!!

今天看到怡嫻姊的文定之禮看照片中的她是那樣的幸福快樂,照片中的大家也是那樣的真心祝福他們

自己也覺得好幸福唷!!那一天多虧汪汪載我跟媽咪一起去台北,謝謝汪汪....啾啾啾親好幾個...

看到他們這麼幸福就覺得其實婚姻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樣的恐怖,我會為了汪汪努力去接受婚姻這一件事情

一定要過的樸實且幸福,這一切都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

謝謝汪汪這些日子來的照顧,包含聽我這些日子來的抱怨與不愉快,謝謝你讓我有著躲雨的地方,我會好好的愛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