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74.JPG

親愛的小芳你好嗎?毅然決然離開台灣去紐西蘭的你們好嗎?

去國外當個認真的外國人也是挺不錯的,呼吸不一樣的空氣,與不一樣的人相處,這將會是你一輩子永遠忘不了的記憶

那天接到妳的來電我好驚訝也好高興

妳說:好想念我們,還是台灣比較好,我說:我們大家都很好,酷也找到工作了

妳說:那邊的天氣開始便冷了,因為冬天到了,我說:台灣開始便熱了因為夏天到了

妳說:現在的工作是幫奇異果包裝,我說:那不就有吃不完的奇異果

妳說:是否有收到她寄出的明信片,我說:有收到是一直很可愛的小綿羊

妳說:變胖了一些,那邊沒什麼夜間的活動,我說:小涵又變更瘦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我說想跟你分享,但是屈服於實際.. .

嗨!! 親愛的小芳你們要加油唷!! 就當幫我們在國外當當外國人吧!!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