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接到妳的來電,你說阿嬤死亡掉了,壓抑情緒的平靜語氣,像是簡單的在述說一件別人的事情,因為感冒而在睡夢中就此長眠

,事後你還拿到阿嬤唸唸不忘留給妳的東西,而你也哭了一整天一整夜

一直以來阿嬤就是妳的精神支柱,不管是外出在外督促妳回家的人也是她,過年的大紅包也一定少不了她,最愛黏妳的家人也是她,從小照

顧妳長大的更是她,現在突然她離開了,並非一天兩天更非一年兩年,而是永遠在另一個世界裡,電話中的妳很平靜的交代一些事情,沒有

啜泣....

掛完妳的電話,我還一直以為這是假的,你只是在開玩笑,但是在接了另一通電話之後,我更確定這是真的

擔心妳的小涵,不忍妳壓抑的情緒,為你的勇敢心疼而眼淚一直流個不停

今天妳說這幾天夢到阿嬤,她要去做神仙了,所以妳要多折一些蓮花讓她走快一點

這幾天妳一定累壞了,身體上的累情緒上的累,希望在一覺起來會讓妳好一些

失去親人的痛苦,我也曾經有過,我知道很痛,而且好幾年後還是很痛,但是請不要忘了擔心會讓她更離不開

但是也不要忘了讓自己的情緒徹底的釋放,有什麼話就盡量快講給她聽,不要留下遺憾....

我愛妳,我們都很愛妳,我們會陪在妳的身邊的...不要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