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不是兔子是人的"小白兔"昨晚又放肆的在我的房間裡面尿尿了(當然會有ㄣㄣ囉!!)
可惡的傢伙===>
(兔語:你還在看我嗎?!沒看到我帶著威脅的眼神嗎..)

當下我只能馬上把牠推出房門,然後認命的擦拭我的地板,

此兔在我家為王已經有四年之久了,當初牠還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當初四年前剛到我家單純的樣子(不過只限於"當初"),


(兔語:親愛的姊姊~~看到我這麼可愛,你...忍心罵我嗎..)

原本只是我的生日禮物兼伴友,但是就在我去新竹工作之後,變成了我媽咪的最愛,

只要外出後,一回到家門口,便會肥肥肥肥的叫個不停(兔名:肥肥),牠地位頓時爬升至我與姐姐之上...

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過去了,家裡面也習慣了牠的存在,也溺愛牠到了極點,唉!!都是我們的錯!!對不起..

所以現在基本上呢!!姐姐我也拿你沒輒啦!!但是你的行為也別太囂張,否則你就要被禁足啦!!
(怎麼感覺...一點威脅性都沒有...=.=)

ps:說你開始了花東單車之旅,開著小紅噗帶著分屍的小白去寫下行動日記,
加油囉!!回來之後再聽聽你的故事,一定精采可期,我們拭目以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