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寫心情了,悶的有點久該抒發抒發了...

有些話想跟你講明講開,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好困擾,晚上都無法安眠,有點累的感覺

不知所措的自己

不知道你是否有察覺不安的我

這些日子以來你也沒找過我好好聊聊

真不知道你是真的沒察覺還是另有想法呢?

可以告訴我嗎?如果你有看到我這一段話

不喜歡這樣子的思緒與感覺

一直以來,想回台中的念頭總是繚繞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總是壓抑著自己,忍不住就只能自己騎騎車到外面吹吹風

晚上的風很涼,天色昏暗,這樣子的眼淚才不易被察覺

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我...不知所措

你說不懂我為什麼不想結婚,會什麼害怕婚姻

那是因為我不還不想捨去我得來不易的家庭溫暖

近一兩年我才重新拾回家庭的溫暖

從國小到大學的那十年的家庭昏暗光陰,我想都不想

因為你沒有經歷過,所以你不懂得我的感受

恐怖不安整天繚繞著我的家

好不容易擁有了現在的平靜生活

我不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