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好久沒有更新了...實在是有點懶...懶蟲發作中

好吧那就隨便聊聊杯..

那天突然想做蛋糕給他吃,雖然是買完成品的蛋糕,但是...奶油是自己打的唷!! 為了買材料我很喘呼呼的跑東跑西外加買晚餐的

當下的心情超級興奮的,第一次做蛋糕給臭小孩吃

吃完晚餐後,就開始準備材料囉!! 要把鮮奶油打成奶油...真的好難唷!! 打好久好久..我們的手都快酸死了!!

打發奶油後,就切草莓然後還備有鳳梨椰果罐頭,然後懶人蛋糕就成型囉...

沒想到~~~~臭小孩吃了第一口,皺緊了眉頭,第一話就說"我不喜歡吃這個奶油,我真的很不喜歡吃奶油*15次"

......真是給它,說不出來的想法....所以只剩下我很努力的吃(在很複雜的心情之下)

不過隔天我一個人還是吃不完..所以就只能夠..遺棄它了..我對不起你..我親愛的第一次蛋糕

我不懂的是..人家不是說,不管另一半做出怎麼樣不好吃的東西,對方都會很努力的把他吃掉的嗎?......可是為什麼他不是呢?

(ps:會想做蛋糕是因為看到阿咪做的方便蛋糕感覺很不賴,所以想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