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愛拖稿~~~(迷音:因為大掃除懶懶滴唷!!)
這次我們計畫到嘉義去走走逛逛,我們在星期六下午就從新竹慢慢的開車往嘉義前進,到了嘉義都已經是晚餐時間了,所以我們就到嘉義市吃晚餐囉!! 不過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的照片為證,先吃了再說....(抱歉!!)
隔天睡醒之後就吃早餐啦!! (ㄟ..怎麼一直都在吃!! =.=),一大早我們就吃了"劉里長火雞肉飯"(嘉義總是有吃不完的雞肉飯)

超級好吃的雞肉飯,油油亮亮的雞肉又不會澀,白飯拌著肉汁,現在看到照片肚子還是給它不爭氣的咕咕叫了

滷肉飯也不錯,不油膩,而且飯粒是我喜歡吃的,QQ的不會軟爛

這些就是我們的豐盛早餐,哈哈!!一整天的好心情都來囉!!
吃完之後我們就趕路往奮起湖前進,當天天氣陽光都合宜,非常適合出遊,當進到阿里山區之後,開始我們美妙的旅程!!


一路上的風景超級美的,雲海美不勝收

這是我們目前所在的地方

奮起湖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與朋友碰面之後就地先吃個奮起湖便當才行
有滷的入味的雞腿與豬肉一塊,還有一些青菜,一個便當100元

也到老街逛逛走走,因為阿里山出產愛玉子,所以這邊的檸檬愛玉可是不加水的唷!!滿滿的一杯全部都是愛玉,真是超級滿足的啦!!

與蒸汽火車頭拍拍照


以前台灣被日本人統治過,所以在這裡有以前日本人所建立的神社,目前只剩下遺址而已
在前往民宿的路上,雲海開始像是雲瀑一般,好美唷!!第一次看到像瀑布的雲


晚間我們是夜宿於"達娜伊谷民宿",老闆全家人都是鄒族人
吃完晚餐之後老闆就帶我們去溪邊抓溪蝦囉!!
晚間的山路真的是可怕到不行,沒有路燈路又小小的...真的是快要"ㄘㄨㄚˋ ㄙㄨˇ 囉"
到了目的地,大家拿著手裡的手電筒小心翼翼的走在溪邊,而且老闆會一直往前走,我們老是被丟在後頭

烏嗎嗎的一片....不過我們也是有抓到一些溪蝦唷!! 第一次才知道,原來夜間的蝦子被燈光照到眼睛會亮亮的唷!!
一個小時後結束了抓溪蝦的活動,回到民宿老闆娘會幫忙把蝦子炸熟給我們食用,新鮮的瞎子真的超級好吃...(有點慘忍!!)
原本應該還有搗麻糬的活動,不過老闆娘說剛好糯米沒了,所以我們沒有麻糬吃...不過還是有熱的甜點綠豆湯可以吃..
房間格局不大,有吹風機,牙刷,肥皂,洗髮精,有熱水瓶但是熱水需要到中庭自行取用,不過..房間的隔音非常的差,而且"沒有電視",更別提撲克牌了...不過就這樣大家真的可以遠離一些喧囂,大家一起聊天休息


這個針包跟竹炭花生是民宿老闆贈送的,花生於沒有電視的晚間聊天嗑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