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這是在做什麼嗎? Ans:泡郵票

小時候,我有收集郵票的習慣,不管是全新的郵票,還是像是這種已經用印過的郵票我皆會收集

為了讓集郵冊能夠快速的額滿,我便會要求爸爸幫我一起收集

就這樣每一次爸爸從公司回家,便會拿很多已經從信封上面剪下來的郵票給我,

然後我就很高興的把它們全部泡到水裡面,郵票便會很順利的與信封分家,我再把它們全部都貼在鏡子上面晾乾..完成

不過至從離家到外地就學之後,就已經漸漸的遺忘這樣子的習慣

今天在大掃除的時候,整理一些不需要的信封時,忽然小時候的影像歷歷在目,想起了當初集郵的娛樂與爸爸的愛

人家常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想上輩子的老爸一定很疼我

小時候不管我拿水噴他的香煙,還是把全新的香煙藏起來壞掉(後來自己都忘了,一年後被媽咪發現),

或者是我最做錯了事情,但是我的臉色卻比老爸還兇,不理他..最後還是他低頭跟我講話

好多好多的任性,但是他從來沒有兇過我罵過我,更別說打過我

雖然現在他已經逍遙去了,但是這些回憶是永遠都不會抹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