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第一次來這裡,很特別的感覺

在通往碼頭邊的路上,小朋友騎著腳踏車,夫妻牽著小朋友,老夫妻漫步於步道上...淡淡的很舒服


碼頭邊,渡輪要載客到另一端的淡水碼頭,右下角的小船會協助把大船推出去....


彼岸的那一端....


碼頭邊很多人..

這裡有兩間賣小時候零嘴的地方,想當然我一定去給他關顧一下,戰利品如下:


小時候"超"愛吃的橡皮糖,以前還會魯我爸買一整罐給我呢! ^^


這個我沒吃過,後來拿回家媽咪說他們小時候有吃過這個...


巧克力條,他還有另外一種像是"牙膏"包裝的條狀


陳皮梅..媽咪的最愛


紅紅的魚片...老姐的最愛


金光糖...


我愛吃的白魚片..不過味道跟以前不太一樣..以前比較甜粉粉的


這一罐麥芽糖裡面有一顆梅子唷!!吃起來每一口都有梅子的味道唷!! 愛~~~


將將將..所有的戰利品..耶!!

後記:1.後來因為我的胃部不舒服,只要吃甜的東西就會胃酸逆流很不舒服,所以我都不能吃啦~~~ 小鬱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