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天氣晴所以就帶著肥肥到附近的公園放風去~~
因為鮮少帶牠出門,所以造成了在家是"老大"出外是"俗辣"的個性...

媽咪抓牠的方式,是牠覺得較安心不會掙扎的抱法(我們已經嘗試過多種方式了,這是牠不會心跳加速的方法)

放在椅子上,讓牠小小的活動活動

就在我們漫步於公園中時,遇到了兩的歐巴桑在聊天,所以我們決定加快腳步離開他們,對話如下:(請用台語)
A歐巴桑:ㄛ~~兔子很可愛ㄟ
B歐巴桑:ㄟㄚ..兔子肉很好吃唷!! 兔子阿!!要怎麼殺.......以下消音

這時候遇到一群下課的小朋友,大家對於蹓兔都挺好奇的
其中有一個小朋友竟然說起兔毛很溫暖ㄟ,我回應他說可是這樣要把可愛的兔子殺掉ㄟ,沒想到這個臭小鬼竟然說..
可是兔毛還是真的是很溫暖阿!! =.=
我只能說..肥肥阿!! 你還是乖乖的待在家裡面比較安全啦!!

PS:至於為什麼我們不綁蹓兔繩呢?因為它會一直掙扎把繩子鬆開,一不小心就會勒到牠自己,所以我們就只能一直抱著牠,讓牠繼續當老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