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嗨唷~~~大家好!!我是小花,請多多指教 ,我有甜美可人的微笑,可帶給妳愉快唷!!


脖子上面有一面可愛的寶石鏡子,讓我更顯得耀眼


呵呵..我比後面一那隻白花花的兔子可愛多的呢!! 哼哼哼(驕傲中...)


肥肥:你說什麼,我的飛天無敵腿可是可以一腳把你踢到牆壁去的,我的大嘴一張,妳的耳朵可就少了一半啦!!!!
小花:哼!!你是羨慕我長的比你可愛吧!! 我現在可是媽咪的新寵兒呢!!!


肥肥:是!! 老大我錯了....我跟你鞠躬道歉,對不起!!!


小花:好吧!! 我最有肚量不跟你計較了,我們來一張好朋友照相吧!! 耶!! 我們兩個可愛吧!!

媽咪:...兩個臭小鬼,都給我安份點,只要乖乖的媽咪就疼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mem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